于滨《幸福像花儿一样》爱上“王大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7:57  新浪娱乐
于滨《幸福像花儿一样》爱上“王大海”(附图)

于滨

于滨《幸福像花儿一样》爱上“王大海”(附图)

于滨《幸福像花儿一样》

  新浪娱乐讯 目前,于滨与邓超(blog)辛柏青孙俪殷桃等主演的《幸福像花儿一样》正在播出,于滨正忙于新剧的拍摄,拍戏间隙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于滨在《幸福像花儿一样》里扮演的“王大海”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滨坦言自己在刚刚看到这部戏的剧本时觉得这个角色一般,但是随着故事的发展,于滨投入到剧情中慢慢地爱上了“大海”这个角色。

  这部戏给人很干净的感觉,纯真的年代和单纯的人,一群年轻的人,一个个简单的爱情。剧中的于滨第一次出场特别认真地检查工作,用于滨自己的话说那是个很正的角色,但是跟大梅之间的爱情似乎开始得太快了,这让于滨觉得“大海”似乎一见到美女就不像老爷们儿了。但是故事向后发展,大海经历了残疾,经历了与大梅

离婚,人物身上的精彩也慢慢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尤其是在跟大梅离婚时,“大海”对大梅说孩子归我,不用去法院,一句极其简单的台词,特别朴实,也特别真诚。就是这样的朴实和真诚,让人感动。

  于滨在采访中提到当时这部戏在北戴河的海边拍摄,天气很好,几个年轻人在一起,大家过得是比较舒服的,不像一些战争戏或者是在条件特别艰苦的地方拍戏那样受罪。这部戏可以说是于滨拍过的最舒服的戏了,拍摄的节奏也不是非常紧张,拍摄工作非常顺利,而且戏外大家经常聚在一起吃海鲜、聊天、喝小酒,当时并没有想到这部戏会这么受欢迎,有些无心插柳柳成荫之感。

  于滨现为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在校研究生,由于表现出色于滨留校任教,他身兼着老师和演员的双重身份,奔波于学校和片场之间,虽然辛苦,但是他却乐于享受这份辛苦。自幼热爱表演的于滨一直在为自己的理想默默地付出,他接连在《花非花》、《贞观之治》、《幸福像花儿一样》、《真情年代》、《新上海滩》《甜蜜蜜》《光荣岁月》等众多大戏里有出色的表演,于滨的表演也为越来越的观众所熟悉与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