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又叫停五家电台节目 近期公布举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在广电总局9月5日发出《关于四川电台和成都电台违规播出低俗下流节目的通报》,严令禁止策划、制作、播出涉及性生活、性经验、性体会、性器官和性药功能的节目之后,依然顶风违规播出的5家广播电台的低俗下流节目在9月13日被广电总局责令停播。与此同时,广电总局表示将发动全国群众监督,并将于近期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等。

  此次受到广电总局查处的包括湖北、湖南、广东、贵州、海南5家电台的11套广播(湖北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频率、生活频率及尚未与湖北人民广播电台整合的楚天电台卫星频率、新闻频率;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频率和新闻节目;广东人民广播电台珠江经济台和南粤之声;贵州人民广播电台都市频率和经济节目;海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广电总局指出,这5家电台对总局规定置若罔闻,有令不行,我行我素,依旧在广播节目中播出有涉性内容的低级下流节目,问题性质严重,必须严肃处理。广电总局要求,湖北、湖南、广东、贵州、海南广播影视局必须严格按照总局《通报》要求,迅速采取措施,立即坚决停播有关播出机构违规节目,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认真查处。

  广电总局表示,要继续加大宣传管理和监督检查力度,凡不执行总局规定的,一经查实,立即通报,绝不姑息。此外广电总局将畅通举报渠道,发动全国群众监督,并将于近期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