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秀总决选前晚落幕 OP组合囊括三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31  京华时报
我型我秀总决选前晚落幕OP组合囊括三项大奖
刘欣、高阳、吴斌、马海生(从左至右)倾情演唱。青红 供图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许青红)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总决选前晚落下帷幕,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角逐,由马海生、吴斌、高阳、刘欣组成的OP组合笑到最后,除了获得年度总冠军,还把“雪碧之星”“百老汇之星”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OP是在比赛中期成立的组合,之前只有马海生、吴斌两位成员,后来吸纳了键盘手高阳和“走音小天后”刘欣。前晚,四人出尽风头,先是林依轮为其献唱,后来当吴斌走到评委席前时,陈奕迅对着话筒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主持人忍不住打趣说OP是当晚最大牌的艺人。

  凭借实力,OP组合得到评委肯定,获得年度总冠军、“雪碧之星”“百老汇之星”三项桂冠,马海生当场哭成泪人。年度人气王则被余虹婷获得。签约公司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称,五人将赴百老汇学习音乐剧,还将在10天内发售六强音乐合辑。另外,“型秀”家族的

演唱会将于10月19日在上海大舞台上演,往届“型秀”人气选手薛之谦、俞思远、王啸坤、高娅媛,今年的选手OP组合、余虹婷、袁野、郜晓晨、王思思等都将登场献唱。

  对于OP的发展道路,吴斌称心里没底,“我不知道会不会解散,因为刘欣想去演戏,高阳想做幕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