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武陈真》热拍 董洁拍打戏半空中吊四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精武陈真》热拍董洁拍打戏半空中吊四小时
《精武陈真》海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由关锦鹏监制,陈小春(听歌)董洁主演的电视剧《精武陈真》,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一向以清纯、可爱形象出现的董洁此次大胆突破,出演一名女侠,大量打戏让她尝尽苦头,第一场戏就在半空中足足吊了四个钟头的威亚,拍完后她站都站不起来了。

  董洁在片中饰演武艺高强的女豪杰方志欣。之前,董洁在《幸福时光》《白领公寓》《金粉世家》等影视剧中一直塑造的是温柔、可爱的女孩形象,即便在《天若有情》中扮演喜欢无理取闹的“问题女孩”,也是娇气十足。因此,董洁认为在《精武陈真》中扮演女侠是一次挑战和突破。她说:“方志欣在我心里是一个自强不息的巾帼女杰,不过她也有温柔的一面,就是在面对心爱的陈真的时候。”

  剧组考虑董洁没有拍打戏的经验,本希望由替身来拍摄打戏。但董洁坚决反对,她说:“我们的武术导演是著名的江道海,他很有经验、也很严格,拍摄前对我们进行了强化训练,现在除了特别高难度的动作,我完全可以自己上场。”

  说起拍摄的第一场打戏,董洁印象非常深刻,她有一连串高难度的动作需要吊威亚:“剧组特意租来两辆大型吊车,本来希望一个小时就拍完,结果整整拍了一下午,吊威亚4个小时后,我腰都直不起来了,落地时头昏眼花。回宾馆才发现腰上有一圈很深的印痕。”

  《精武陈真》的男一号陈真由陈小春扮演,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他对董洁呵护有加,由于两人配合默契,剧组人员一直叫他们“春洁”组合。陈小春笑说:“董洁比我狠,我们的‘ 春洁’组合一定会大红大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