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跃利初进剧组拿“红包” 急火攻心“亡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5:50  新浪娱乐
岳跃利初进剧组拿“红包”急火攻心“亡故”

岳跃利初进剧组便拿“红包” 急火攻心“亡故”儿媳床上

  新浪娱乐讯 岳跃利参演的《风月》此时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岳跃利刚来剧组便拿了“红包”。说到剧组拿红包也是一个由来已久的传统,凡是要在戏中饰演死去角色的演员,都会拿到剧组封的红包,也是为了冲冲邪气。这次,岳跃利刚进剧组的第一场戏就得“死” ,这也令他啼笑皆非,岳跃利笑称这可是创了他拍戏历史上的先河。

  这次岳跃利加盟《风月》剧组饰演“甄千业” ,观众们将再次欣赏他在琼瑶(blog)剧中饰演“老爷专业户”的那种娴熟练达的演出。“甄千业”在电视剧《风月》中饰演一个大家族中举足轻重的当家人物,在性格上独具特色。对于出演甄老爷,岳跃利表示有信心为大家塑造一个令人难忘的全新的“老爷”形象。

  岳跃利是位驰骋荧屏多年的老演员了,曾经塑造了一系列为人们所熟知的形象。上世纪八十年代,在《乌龙山剿匪记》中饰演的小战士在很多中老年观众的记忆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到了九十年代,他在《雪珂》、《婉君》、《青青河边草》等琼瑶剧中所饰演的诸多重要角色更是令他在年轻观众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