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指与任泉姐弟恋不协调 江珊:我心态年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0:12  重庆晚报
被指与任泉姐弟恋不协调江珊:我心态年轻(图)
《数风流人物》

  本报讯 28集电视剧《数风流人物》近日在央视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但有观众看后指出,江珊(听歌)任泉(blog)这对“恋人”搭配不协调。

  《数风流人物》描写了公安战士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对敌斗争中粉碎了台湾特务的种种阴谋。该剧导演毛卫宁曾拍摄过《誓言无声》《梅花档案》等数百集影视剧作品。当年凭借古装剧红透半边天的任泉,在《数风流人物》中一改往日戏路,演一名五六十年代的公安干警。

  在剧中,女一号江珊与任泉饰演的角色有大量的感情戏。不过观众指出江珊与任泉这对“恋人”的搭配让人觉得欠缺协调。该剧片花曝光后,就有媒体直接向江珊抛出“你和任泉年纪相差不小,在戏中‘姐弟恋’不太配”的问题,对此江珊仍旧不服老地回答说:“其实在戏里任泉的角色比我成熟多了,显得我年纪小,而且我心态年轻,大家不要往那里去想就可以了。”

  (张守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