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之欢歌》开机 范冰冰王学兵演绎“人鬼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0: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以四段电影故事共同组成的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一周前在北京召开开机新闻发布会,并公布第一段故事《误会》的主创阵容,而其第二段故事《生之欢歌》昨天也在京开机。记者从出品方获悉,这一部分由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范冰冰(听歌,blog)王学兵(blog)主演,讲述了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故事。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王学兵范冰冰二人澄清了绯闻传闻。

  《生之欢歌》讲述了一段“人鬼情未了”的故事。男主人公岳为(王学兵饰)向已故女友的手机上发送短信,意外收到宁灿(范冰冰饰)的回复,误以女友灵魂再现。充满好奇心的宁灿想通过扮演着岳为前女友的角色,但却莽撞地撞伤了岳为的脚,一条条短信让宁灿发现原来蒙在鼓里的人不是岳为,而是她自己。

  昨天的开机仪式,对范冰冰来说很特殊,因为昨天恰好是她26岁生日。但她和王学兵作为影片主演,更让媒体关注的是二人之间是否真的有恋情?从几年前,关于范冰冰和王学兵的绯闻就不绝于耳,对于这次合作是否造成两人尴尬,范冰冰主动澄清:“其实我们平时很熟悉了,拍戏时却还总有些陌生感,但我不会觉得尴尬。王学兵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但是绝对不是恋人。”

  对于将来能否发展成恋人,范冰冰表示:“将来有无限可能。”而王学兵也表示,如果刻意不在一起拍戏或是离得很远,那两人反而可能是有问题。对于目前的恋人标准,范冰冰说,小的时候觉得只要有爱情就可以,但现在才觉得爱情也是要经营的,“现在如果谈恋爱,对方除非24小时能跟在我身边才可以,两个人只打打电话或是发短信是完全不足以支撑爱情的。所以我觉得女演员真是不太适合谈恋爱,最大问题就是没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