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撒手另起炉灶 李少红接《红楼梦》只差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1:3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海选活动结束后,由于导演胡玫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出品方之间产生矛盾,致使该剧迟迟不能进入筹备阶段,胡玫是否继续担任该剧导演也成为未知数。日前,胡玫终于表态,她已离开该剧组,准备另起炉灶,拍摄自己心目中的《红楼梦》。而新版《红楼梦》的投资方正在与另一位女导演李少红(blog)紧急商议执导该剧的事宜,目前只差一纸合同。

  此前对于是否接纳海选演员,是否继续执导新版《红楼梦》,胡玫一直三缄其口。而在日前一次公开亮相时,胡玫表示:“我对选秀出来的选手很失望,他们都不适合新版《红楼梦》的拍摄。现在我已经从‘那边’出来了,将由我的制片公司拍摄另一部《红楼梦》,但我依然会和中影集团合作。我退出的原因是我想按我的原则来拍摄,目前我们的剧本已经出炉,要比老版本的角度更宽。”对于自己拍摄的《红楼梦》如何选角的问题,胡玫表示:“我拍摄的《红楼梦》将大量选用专业演员,不过年龄是个大问题,我肯定会根据原著中人物的年龄去挑选演员。按照目前的工作安排,我执导的《红楼梦》将在明年下半年开拍。”

  随着胡玫退出,新版《红楼梦》的主办方也加紧了该剧新导演挑选的步伐。目前,该剧投资方代表与李少红就新版《红楼梦》的拍摄事宜已商谈了一个月,焦点问题集中在海选演员的使用以及电视剧整体风格的把握上。据了解,目前双方就几个关键问题达成了一致,只差一纸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