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馨尹奚美娟戏中结怨 戏外结缘似母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3:45  新浪娱乐
符馨尹奚美娟戏中结怨戏外结缘似母女(附图)

符馨尹

符馨尹奚美娟戏中结怨戏外结缘似母女(附图)

戏外符馨尹和奚美娟亲似母女

  新浪娱乐讯 讲述普通市民家庭中的喜怒哀乐、平凡中见真情的电视剧《小家大事》目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剧中符馨尹(blog)扮演的空姐“汪幸”和高云翔扮演的“朱大器”是对名副其实的欢喜冤家,因为上一辈的恩怨让两个人的爱情之路荆棘密布,尤其是遭到大器母亲(奚美娟饰演)的强烈反对。可在戏外,奚美娟早就认定了符馨尹这个媳妇。

  虽然是二人的首次合作,可奚美娟和符馨尹在此之前就已经熟识。当符馨尹听说将由奚美娟老师扮演自己的“爱情绊脚石”时就笑说,“不用看剧本我都知道奚美娟老师肯定让我跟大器在一起了。”尽管在戏中奚美娟老师对符馨尹不甚满意,可下了戏两人却亲似母女。因为在海边拍戏,日照强烈,奚美娟老师都会体贴地询问符馨尹是不是晒伤,要不要抹防晒油,令在戏中饱受打击的符馨尹十分感动。

  据悉,该剧将于近期杀青,符馨尹表示非常期待与奚美娟老师能再次合作,“希望有机会能演母女。”(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