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首度回应罢演裸戏:虽有分歧 不会罢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01  新闻晚报
胡可首度回应罢演裸戏:虽有分歧不会罢演(图)
《风月·恶之花》海报(资料图片)

    正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风月·恶之花》,日前传出女主角“甄妤”的扮演者胡可(blog)因剧中拍摄尺度过大,从而要罢演的消息。其经纪人李建更表示要起诉剧组,而多家欲与胡可合作的代言厂商,因不满其健康形象受损,要求中止合同。昨日(16日),记者赶到剧组一探究竟,发觉胡可除了面露倦态,情绪并未出现明显波动。她很平静地透露,拍摄过程中确实出现过一些分歧,却尚未产生罢演的念头。

  《风月》中,胡可扮演的“甄妤”是个具有新思想的封建大家族之女,在经历了一系列家族衰变和个人挫折后,从行为不羁的反叛少女逐渐成长成熟起来。剧中,胡可将一改往日乖乖逗趣的主持人形象,挑战有一定尺度的戏分,而她本人在开拍前对此也表示应允。没想到日前却传出在即将拍摄的“甄妤”沐浴戏中,胡可欲“罢演”的传闻。

  对于这一传闻,胡可昨日作出澄清。她表示,只是在临拍之际,在与导演探讨细节时,就裸戏的尺度有一点自己的看法:“如果超过了心理尺度,我就不能接受。对剧组来说,加大一些尺度,会让戏的效果更好。”她乐观地介绍说,如今正在和剧组进行洽谈,相信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本,也很享受拍摄的过程,从开拍到现在,我发觉自己仿佛已经变成了剧中人。”说到与黄觉(blog)的首度合作,她也感觉非常愉快,两人已磨合得很默契。记者/张建群 实习生/胡梦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