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忆之城》九月强势回归四家卫星台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八月十五日,《记忆之城》热播央视八套黄金档,取得相当好的收视率。观众热议,直呼震撼,是对民族精神的一次重新凝聚,也是对个人精神的一次洗礼,重播呼声一日高过一日。

  经过制片方与各家电视台紧急磋商,二轮播出全面启动。

  电视剧《英雄之城》讲述重庆大轰炸背景下的一个忠勇家庭,在这场民族巨大的灾难中,英勇献身,为国捐躯的故事。周家五个儿女,长子是国民党师长,二儿子是共产党高官,小儿子加入空军,女儿因为与未婚夫的感情纠葛,最后也和未婚夫一起投身隐藏战线,并为国家做出卓越贡献,围绕周家还有各色小人物,他们在战争初起时对国家与民族这样的大义并不清楚,但在轰炸中,在战乱与磨难中成长起来,成为勇敢的中国人。透过一个忠勇之家的悲欢离合,抒写一群中华好儿女,在国难当头,家国不保的危难中,慷慨赴死,为国捐躯的英雄气概。

  制片人唐莉莎最新发布, 9月20日重庆、

福建、云南、广西四家卫视联手上星,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