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可做客《大众娱乐在线》 称最怕刘德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51  新浪娱乐
马可做客《大众娱乐在线》称最怕刘德华(附图)

马可表情可爱

马可做客《大众娱乐在线》称最怕刘德华(附图)

马可表演跆拳道

马可做客《大众娱乐在线》称最怕刘德华(附图)

演唱《菊花台》

  新浪娱乐讯 10岁时就因出演《末代皇帝》中的小溥仪而踏入演艺圈的童星马可,现在已经长成了18岁、身高184的英俊小伙了。在这8年中,马可已经拍了20几部电视作品,与刘德华(听歌)张柏芝(听歌)黄奕(听歌,blog)等很多港台内地当红明星合作过。日前,马可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节目,谈起了自己拍过的戏和合作过的众大腕。

  在马可14岁的时候,他就作为第一男主角拍摄了电视剧《18岁的烦恼》。第一次当男主角,马可坦言当时觉得压力非常大。“一共20集,600多场戏,每天都有我的戏。而且那是一个和我的性格反差特别大的角色,是一个阔少爷,非常叛逆,每天开着车上学,对谁都瞧不起。”

  在最近的热播剧《女人不哭》(blog)中,马可饰演了田海蓉(blog)的儿子。在这部戏里,马可成功突破了以往的角色,从16岁演到了20多岁。演16岁的男孩对于当时也是16、7岁的马可来说并没有什么难的,但是要他扮成熟可就是有点难度了。回忆起拍戏的过程,马可觉得那是一段很有趣的经历。“其实我很喜欢演这种反差大一些的戏,尤其是去揣摩大人的心理,打扮和言行举止都要很成熟,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合作过那么多的大腕级演员,马可直言自己认为最搞笑的是戴军(听歌),最漂亮的是黄奕,而自己最害怕的,居然是刘德华。可是据说刘德华是很随和的啊?马可不慌不忙的解释说:“其实刘德华真的是个特别亲切的人,一点都没有明星架子,他甚至都会自己缝衣服,不用助理帮忙。但是因为他真的太帅了太红了,所以我每次见着他总是不由自主地会有点害怕和紧张。”

  目前正在读高三的马可,正在主修音乐,虽然觉得唱歌并非自己的强项,但是马可希望作为一个演员自己可以会的东西更全面一些。而他的大学目标,自然就是北京电影学院了。除了拍戏,马可的爱好还十分广泛,跆拳道和双节棍都是他的最爱。在节目现场,应主持人的邀请,马可现场也大大方方的演唱了一段《菊花台》并表演了一套跆拳道的经典动作。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