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一菲被《精武英雄》陈小春笑称为“饭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17  新浪娱乐
唐一菲被《精武英雄》陈小春笑称为“饭桶”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横店拍摄的古装大戏《精武英雄》由陈小春(听歌)董洁唐一菲(blog)等联袂主演。由陈小春饰演的“陈真”和唐一菲饰演的日本女特务“千代”在戏里频繁“过招”,戏外两人依旧不得消停。

  别看唐一菲挺消瘦的,这个小妮子的饭量确是大得惊人。有一次主创们在一起吃饭,只见唐一菲的旁边不时出现被吃空了的米饭碗,在一旁看呆了的陈小春连忙问她:“你行不行呀?我们PK,看谁旁边的空碗多。”吃到最后两人不分胜负,陈小春佩服得“五体投地”,还送给了唐一菲一个绰号——“饭桶”。

  唐一菲不光是能吃米饭,对虾她也是从不放过。遇到美味的大虾她可以一口气吃下两斤,害得第二天长了满脸的包,而且好几天都没下去。难怪导演天天追着问她:“你昨天是不是又吃虾了?”

  唐一菲表示自己很享受拍摄《精武英雄》这部戏的过程,因为大家彼此相处得都非常融洽。目前,这部戏正在忙碌的拍摄之中。(文: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