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忆之城》沪蓉热播 童蕾演技备受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25  新浪娱乐
《记忆之城》沪蓉热播童蕾演技备受认可(图)


《记忆之城》沪蓉热播童蕾演技备受认可(图)


  新浪娱乐讯 由童蕾主演的《记忆之城》在央视首播以来,创下了今年cctv8的高收视率。日前,《记忆之城》正在上海、成都两地热播。

  童蕾在《记忆之城》中担纲女一号,出演善良柔美,富于正义感的周家女儿敏柔。这个富于正义感的大家闺秀,剧中一开始就遭遇失婚,此后一心一意想寻找失去的爱情,却在寻找爱情的过程中发现了未婚夫朱今墨的真实身份,最后投身隐蔽战线,与朱今墨并肩作战,得到日本将进攻美国的重要消息,并为此付出生命。童蕾把这个人物的痴情,对爱情,对民族,对信念的痴以及由此产生的刚烈演绎得十分动人。

  《记忆之城》继15日在上海、成都两地播出之后,20日将在重庆、云南、福建、广西四个卫视台同步播出,喜欢童蕾的观众届时又可以在荧屏上看到她的精彩表现。

  据悉,童蕾日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都市心理剧《谁懂我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