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变“网球王子” 角色归属要看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好男儿(blog)要演真人版《网球王子》的消息早就受到了粉丝们的极大关注。日前,该剧已全面启动,担纲主演阵容的十多位好男儿目前已被安排接受包括表演、台词、体能以及网球课在内的集中训练,为正式开拍作准备。但最终角色归属仍未敲定,制作方表示将主要通过网络票选采纳观众意见,但好男儿在培训中的表现也将决定他们是否能够承担众望。

  据悉,张晓晨(听歌,blog)魏斌(听歌,blog)张超(听歌,blog)等人气好男都是《网球王子》的候选人,导演定为导演过《摇摆女郎》的杨文军。在学习过程中,一向被看好的魏斌被怀疑瞌睡而受批评。虽然最后他作出道歉,不过这也会影响到他竞争到角色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