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9月25日《三个女人一台戏》之名师高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6:17  新浪娱乐

  李思靓,19岁,女篮前锋。自从在九岁时被发现有篮球天赋后,就独自离开老家吉林,现在杭州一所大学的篮球俱乐部过着半封闭的生活,平日除了上课就是篮球训练,日子单一而缺乏情趣。

  十年的篮球训练,让靓靓变得似乎不像女孩子:身材结实略显壮,尤其是四十码的“大脚”,让她只能穿运动鞋。外表大大咧咧的靓靓,心底有个愿望:希望能打扮得小女生一点,尝试除篮球服之外的妆扮。

  时尚达人李艾非常喜欢这个纯真的高个妹妹,在她的精心雕琢下,靓靓成了百变女郎,尝试了数套从未穿过的衣服,还拍了平面大片,真是名师出高徒。趁着中秋节,知心姐姐雪菲带靓靓回家吃了一顿团圆饺子······更多内容,尽在9月25日《三个女人一台戏》之“名师高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