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杰《大追捕》演绎帅气女警 监狱拍摄惊心动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9:02  新浪娱乐
朱杰《大追捕》演绎帅气女警监狱拍摄惊心动魄

朱杰

  新浪娱乐讯 将于十月初杀青的电视剧正在山西进行紧张拍摄,由于剧本的改动较多,演员都是到了现场才拿到台词。着实锻炼了演员们的记忆力。

  朱杰在剧中演绎一个风里来雨里去的坚韧女警,长时间的拍摄让她已经习惯了,反而不觉得艰苦。在山里的拍摄,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让她觉得很沉静,有一种无欲无求的超脱感。

  但在监狱实景的拍摄实在让她觉得有些害怕。她说当时是一个男子监狱,每天是易进难出,一呆就是一整天。进去的时候楼上的将近一百个窗户全都挤满了人头在看他们。而剧组中只有她和另外一个女演员进去。拍摄的时候那些真正的犯人看她们看得眼睛都直了。还好对于她们的保护还是很严密的,由于没有女士卫生间,她们上厕所时所有的门都有人四面把守。不过在那种环境中呆上一天,她头都痛了。还有几天的戏在里面拍摄,她希望自己能过忘记外面的环境,专心拍戏,能够尽早完成在监狱中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