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香》收视创高 李倩演绎成长的烦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9:05  新浪娱乐
《女人香》收视创高李倩演绎成长的烦恼(图)

李倩

  新浪娱乐讯 由朱琳、张恒(blog)、李倩(blog)、洪剑涛(blog)等“老中青”三代影星打造的女性情感大戏《女人香》于日前在浙江电视台公共频道进行了首播,该剧自开播以来,观众反应异常热烈,很多观众感动地流泪不止,收视率高开高走,第三天就升至2.2%,收视率跃居榜首,这已经创下该频道的历史收视新高。

  青年演员李倩在剧中出演的小女儿马韵,是二十岁女性代表人物,表现一个叛逆期少女的成长和成熟经历。朱琳饰演的张亚琴将希望寄托在高考屡次落榜的女儿马韵身上,而马韵却对考大学完全没有兴趣,一门心思要成为名设计师,张亚琴的继女陈希对此给予很大的支持,这令张亚琴异常恼火,而陈希和张亚琴之间也有着诸多矛盾和冲突……就这样,三个女人不同的人生困惑与烦恼纠结在一起,与他们爱的和爱他们的男人共同演绎出现代都市生活的风情画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