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徽商》《人物》同时开播 任泉独领央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9: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装大戏《大清徽商》和反特片《数风流人物》分别在央视一套的星夜剧场和黄金档首播,使两部剧的同一个男主角任泉(blog)大出风头。在《数风流人物》中,他是勇敢机智的警察;在《大清徽商》中,他又成了历史上有名的清朝徽州商人。更为巧合的是,两部戏都上演了一出“姐弟恋”。如果说任泉和江珊(听歌)在《数风流人物》中的搭档让人感觉新鲜,他和韩国美女金素妍二度携手在《大清徽商》中演绎苦恋情结则显得更为默契。

  金素妍因饰演《七剑下天山》中美丽迷人的绿珠而被中国观众所熟悉,实际上年纪轻轻的她在韩国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偶像明星。从最初的《希望之歌》中骄傲的公主,《顺风妇产科》中那个总爱搞笑的大女儿,还有《夏娃的诱惑》中坏到极致的女人徐迎美,金素妍在角色中不断地成熟。金素妍和任泉第一次搭档的是时装剧《美丽蝴蝶飞》,这次她饰演的胡玉玲是一个美丽又能干的中国女人,对男主人公汪宗昊(任泉饰)的一生都有着很大的影响。

  据悉,《大清徽商》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电视台联合投资。该剧编剧是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博导黄维若教授,导演是曾经执导过《野火春风斗古城》、《一年又一年》等多部影视作品的著名女导演李小龙。该剧从剧本创作到拍摄完成并最终播出历时多年,是一部打造“徽版”影视文化精品的力作,再现了徽商鼎盛时期文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