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罗志祥澄清不实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9:43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2》首映 罗志祥澄清传闻

  迪士尼推出的电视电影《歌舞青春2》昨天在台北举行了热闹的首映式,作为歌曲的中文版演唱者小猪自然是不能缺席。

  其实此次《歌舞青春2》在台北上映收益最大的人非小猪莫属,正是因为受邀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让外语水平不怎么样的小猪学会了不少英文对话,这不一上台他就忍不住现了几句英文,不过台下的观众似乎有些没听懂。

  为了让首映现场气氛更加热闹,主办方还举办了一场模仿小猪在歌曲MV中舞蹈的比赛,小猪在MV中秀过的

棒球舞、篮球舞被歌迷演绎的淋漓尽致,看着歌迷们模仿MV中跳舞的专业程度,就知道小猪在歌迷中的受欢迎程度。

  最近小猪的事业是如日中天,主持节目、发行专辑以及一连串的代言已经让他忙的分身乏术,不过最近却有媒体拍摄到小猪深夜开车护送女性回家,似乎是展开了新的恋情。小猪对此赶紧澄清,称自己只是送一个喝酒的朋友回家而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温州人在巴黎》回国拍摄 唐国强 壮丽再现夫妻档

  30集电视连续剧《温州人在巴黎》在完成巴黎的外景拍摄后,目前已经转赴浙江义乌继续拍摄。昨天上午,主演唐国强、壮丽、楼惠珍等就出席了在当地的新闻发布会,与大家分享了该剧的拍摄情况。

  这部《温州人在巴黎》讲述了老、中、青三代温州人在法国以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智慧,艰苦创业,自强不息,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的拼搏历程。唐国强虽然近年演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古装大戏,不过他相当钦佩温州人的奋斗精神,对这个题材情有独钟,于是主动请缨扮演了这样一位温州老华侨,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演商人这一角色。

  而唐国强夫人壮丽自从和丈夫合作了《雍正王朝》、《绝对权利》之后久未与之携手拍戏,这次在《温州人在巴黎》中,两人再次联手,演出一对有情人。

  虽然不是第一次合作,唐国强坦言二人在演对手戏时依然会产生分歧,好在大家都很清楚对方的脾气,因此工作上的冲突反倒成了他们的情感催化剂,而且两个人还想到了一种特殊的方式来传达关心与爱意。

  据悉,该剧有望在11月杀青,将于春节前后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敬轩是个购物狂 为了宣传放弃假期

  张敬轩近日出席某商场举办的慈善义卖活动,将自己亲手绘上图案的T恤拍卖,所得款项捐给眼科医院。而张敬轩还获得了该商场赠送的数万元的礼券。他笑言可能又令自己的购物狂症状复发。

  原来张敬轩在两年前曾患上抑郁症,当时去看医生时,医生说他不单有抑郁症,更有购物狂症,会借着疯狂购物来舒缓压力。

  张敬轩的专辑“酷爱”销量己接近3万张,有望达到金唱片,他承诺将请同事与他出游,并负责全部费用,不过现在这一计划看来要搁浅了。因为他为了宣传已经放弃了自己的假期。

  张敬轩的公司之前也承诺,若他创造白金唱片销量,将有望踏上红馆舞台开演唱会,但是红馆今年已经完全没有档期,明年还要重新装修,看来张敬轩的愿望恐怕要后年才有机会实现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