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紫函《恋爱兵法》演歌星 全身品牌却戴假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9:55  新浪娱乐
陈紫函《恋爱兵法》演歌星全身品牌却戴假货

陈紫函高贵晚礼服

陈紫函《恋爱兵法》演歌星全身品牌却戴假货

陈紫函时尚装扮

  新浪娱乐讯 由陈紫函金正勋袁文康徐若暄吴孟达众星加盟的偶像剧《恋爱兵法》近期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

  因为在片中要扮演一位当红歌星,所以陈紫涵在剧中会有很多名牌时装加身,却不得已身上仍是“假货”多多。陈紫函表示自己曾过戴过的一块手表真的好漂亮,自己也很喜欢,不过是道具表,而且还是一块根本不会走针的表。当天在拍摄时,镜头一晃,导演突然喊“卡”,说‘哎!那个秒针怎么不动呢?’这时韩国的道具师就会说:“哦,下次让它走!“全场爆笑。

  而在拍摄一场陈紫函饰演的明星“欧阳明明”去逛

钻石名店,店里摆满了钻石首饰,非常夺目,陈紫函就问导演这是真的吗?得来的回答是:“怎么可能,当然是假的”。不过剧组所做的道具细致到足以以假乱真,也让陈紫函非常的佩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