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龙女”陈玉莲将亮相本周舞动奇迹出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1:11  新浪娱乐
“小龙女”陈玉莲将亮相本周舞动奇迹出任评委

陈玉莲

  新浪娱乐讯 上周舞动奇迹诞生了6组晋级的明星组合,他们经过一周短暂的训练,又将投入到本周的比赛中,在9月20日本周四和9月21日本周五的比赛中,6组明星组合中将诞生晋级最后决赛周的4组搭档,而本周谁将坐镇嘉宾评委席,决定明星们的去留,这也将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记者从导演组处得知,曾在《神雕侠侣》中扮演小龙女的著名演员陈玉莲将亮相本周的舞动奇迹评委席,并于20日下午3点做客金鹰网、新浪网聊天室。

  按照舞动奇迹的评委设置,杨扬和周志坤是两位长期坐镇的专业评委,而另一个名额则是流动的嘉宾评委,在此前,曾经有米雪、任达华、薛家燕、沈培艺黄健翔担任过评委职务,而本周的两场比赛将决定最后进入决赛周的4组明星搭档,更是显得尤为关键。记者今日从导演组得知,曾在《神雕侠侣》中扮演过小龙女一角的著名演员陈玉莲将亮相本周舞动奇迹,成为嘉宾评委。陈玉莲主演过相当多的影视剧作品,留下了众多生动的荧幕形象,但是最为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至今仍然被观众认为是形神最为相似的小龙女,她的加盟也将使"舞动奇迹"增加更多的看点。

  而本周另外一个嘉宾评委的人选至今仍然悬而未决,但是从网友的意见来看,上周四坐镇点评的著名舞蹈家沈培艺的呼声非常高,网友们认为沈培艺有亲和力、点评专业到位,而且不乏对选手的鼓励和指点,希望能更多看到她的点评。导演组方面也表示,邀请嘉宾评委还要看评委们的时间档期安排,目前本周的另外一个嘉宾评委的名额还在确定之中。

  张可颐何炅主持本周舞动奇迹

  9月17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导演组获悉,本周第七、八场比舞,将由张可颐搭档何炅,一起主持舞动奇迹。

  1994年的香港小姐张可颐,曾经演出过多部电视剧,因出演《难兄难弟》中的陈宝珠一鸣惊人。其后,《金枝玉孽》中的安茜一角,让人们记住了她,被人称为色艺双全的演员。她还演出过《天地男儿》、《长恨歌》、《地狱天使》等多部电视剧。在今年香港先生选举中,张可颐与郑裕玲一同主持节目,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张可颐与何炅搭档,又将激发出怎样的智慧火花,一切精彩就在本周四、周五晚20:30,湖南卫视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