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助阵型秀总决选 不是Twins胜似Twin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1:47  新浪娱乐
BOBO助阵型秀总决选不是Twins胜似Twins(图)

BOBO组合亲密无间

BOBO助阵型秀总决选不是Twins胜似Twins(图)

首唱《光荣》

  新浪娱乐讯 付辛博(blog)井柏然(blog)组成的BOBO组合携首支单曲《光荣》昨日荣归他们在好男儿(blog)比赛期间曾经奋斗过的“主场”,为《我型我秀》总决选助阵。这对青春无敌的男生组合被外界视为“男版Twins”,对此两人虽然否认,但从他们的现场答问、拍照表现来看,两人心意相通,不是TWINS胜似TWINS。

  不是Twins的“孪生兄弟”

  见面会上,付辛博井柏然两人身穿款式相近的蓝色小西装亮相,身高、相貌相近,一时间给人以双胞胎兄弟的感觉。其实,从之前比赛时的好兄弟,到现在组合发展,外界一直有人称他们是“男版Twins”,还分析说个性比较内向的付辛博像TWINS中的阿娇,开朗的井柏然则像阿Sa。说到这个话题,两人噗哧一声笑了起来,不约而同地摇了摇头。付辛博说:“我觉得我们不像TWINS,因为我们两个人其实都蛮开朗的!”井柏然接着补充道:“我觉得他其实挺阿SA的,很活泼,一点都不闷。说真的,我们很喜欢Twins,希望我们也能像她们那么红,而且我比较喜欢阿Sa,包子就更喜欢阿娇,昨天包子还跟我说阿娇很漂亮呢!”

  虽然不觉得自己像男版Twins,但从两人的一举一动来看,他们却默契如同Twins(孪生子)。回答问题时,他们经常异口同声说出同样的话,一个人回答到一半,另一个马上就能接上下面的话。付辛博还透露,有时候自己哼着一首歌的上半段,井柏然虽然当时没听到,可过一会儿就会无意中哼起这首歌的下半段,“经纪人都觉得很无奈,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回事”。拍照的时候,付辛博一个小小的手势或眼神,井柏然马上就能明白他的意思,言语此时都显得多余,让人对这对小兄弟的默契惊叹不已。

  现在处于更大梦想的起点

  几个月前,好男儿的比赛正是在东视剧场举行的,而昨天BOBO双子却是以表演嘉宾的身份重回这个舞台。短短几个月,他们的生活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谈到正式成为艺人的感受,井柏然坦言:“比赛时,由于对结果多少有些在乎,同时也受到外界的一些干扰,当时心里很乱,发挥也有些失常。虽然大家看起来觉得我在舞台上一直走得很顺,其实舞台下我也很茫然,甚至问过自己: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现在我可以很肯定地说,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从比赛当中的好兄弟,到现在组合发展,而且公司非常重视我们,我们觉得很幸运,身边的人对我们也很好,让我们觉得很有希望。”付辛博在一旁补充道:“当初当艺人是我们追逐的目标,现在这个梦想实现了,我们有了很好的机会,关键是把握机会,其实,现在是我们一个更大的梦想的起点,我们要比以前做得更好!”他们还十分感慨地说,回到上海,觉得就像回到家里了一样,比赛期间的回忆都涌上心头,“我们得到了很多,包括大家对我们的爱,真的很珍惜很感谢。”

  好哥俩也有过摩擦

  作为组合,发展上的一个大忌就是成员之间的矛盾。在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高调宣布将签下付辛博和井柏然两让大家喜爱的BOBO兄弟能正式组合出道后,一直陪伴他们比赛的主持人陈辰(blog)在博客中表达了对双子的祝福,同时也流露出一些忧虑,担心两人因龃龉失和。没有想到的是,两人大方坦言他们之间的确有过摩擦:“其实组合是挺不容易的,毕竟是两个人,意见不可能完全一致,重要的是相信对方。我们之间也发生过矛盾,有摩擦,但我们会把问题说出来,身边的朋友、工作人员也会很客观地帮我们分析到底是谁对、该怎么解决,这样其实更加深了我们彼此的了解。尤其让我们感到幸运的是,比赛当中我们就非常了解对方了,是非常好的朋友,有这份友谊垫底,基础比其他组合好很多,沟通起来也很顺畅。”

  影视歌坛全面出击

  刚刚出道不久,BOBO组合已经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首部写真集即将于本月20日前后上市,首张EP也正在紧张制作中,首支单曲《光荣》更是宣布已经开始打榜。有媒体好奇他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推出这么多作品如何保证品质,BOBO双子很诚恳地表示:“我们,还有我们公司里的很多工作人员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非常用心,希望能尽快拿出作品来回报大家。像这次的《光荣》,我们自己很喜欢,也希望大家喜欢。演唱的时候,我们也努力地在脑海中回忆一些自己感到最光荣的画面,非常投入。”井柏然还透露他们当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奥运会上中国健儿勇夺金牌的镜头,“我想到的是刘翔,之前还有人说我长得有点像他呢。”

  有人对BOBO双子没有出现在电视剧《网球王子》的演员名单上感到遗憾,对此双子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情况,“工作上的事情都是由公司安排,不过我们会全面出击,音乐和影视方面都会尝试。”据知,他们近期就将参与《李米的遭遇》和《美人鱼》这两部电影的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