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美妍欣赏黎明蔡依林 型秀现场唱“三十六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2:02  新浪娱乐
简美妍欣赏黎明蔡依林型秀现场唱“三十六计”

简美妍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晚,韩国前babyvox成员、被誉为“热舞小天后”的简美妍(blog)现身雪碧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总决赛“音乐剧之夜”的现场,为演员们加油鼓劲。作为表演嘉宾的她,将演唱韩文版的《爱情三十六计》。对这首翻唱的歌曲,简美妍表示非常喜欢,对该曲的原唱蔡依林(听歌,blog)也是赞赏有加。而将演艺重心转移到中国,简美妍显得很有信心,希望有所收获。

  现场大秀中文

  在发布会现场,学习中文才两个月时间的简美妍大秀成果,不断地用中文跟记者打招呼,虽然有翻译,但简单的问题,她甚至能直接用中文回答,给了大家一个惊喜,也让人看到了她努力的成果和进军中国市场的诚意。其实简美妍的中国情结,早在1999年来中国参加活动的时候就种下了,当时中国歌迷的热情让她十分惊喜,当时就希望能“回报更多好听的歌曲给歌迷”,现在正式将演艺重心放到中国市场,“也是兑现之前的承诺吧”。

  韩国艺人压力大

  近年来,不少韩国艺人都选择进军中国市场,除了喜爱中国外,韩国市场压力大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说到这个,简美妍坦言:“在韩国演艺圈,基本上公司会给你把一天的通告都排得非常非常满,有时候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艺人比较疲惫,的确有些压力。”而来中国发展的感受,“没有太大的困难,只是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地方,会比较孤单。”对于自己成绩的期许,简美妍倒是很淡定,甚至开玩笑说,“我非常希望自己唱的中国歌曲,大部分人都能听懂,能够感受到我想表达的感情。”

  欣赏黎明(听歌)蔡依林

  近年中韩演艺界交流日益密切,不少中国艺人在韩国也拥有可观的拥趸,简美妍就表示很欣赏“四大天王”中的黎明,最近还迷上了帅气的林志颖(听歌)。此外,简美妍昨晚现场演绎的歌曲也是蔡依林《爱情三十六计》的韩文翻唱版。她说,公司当时给了她不少歌曲作为翻唱的候选曲目,她觉得这首歌特别好听,一下子就挑中了这首。对这首歌曲的原唱蔡依林,身为热舞小天后的简美妍是赞赏有加,觉得JOLIN的舞蹈很棒,大有惺惺相惜之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