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岚对周杰伦感情特殊 看好袁野秀“电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2:13  新浪娱乐
温岚对周杰伦感情特殊看好袁野秀“电臀”(图)

温岚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晚,热舞天后温岚(听歌,blog)出现在2007我型我秀总决选“音乐剧之夜”的担任表演嘉宾。当晚她演唱了三首歌,其中两首是新歌并大秀“电臀”,还有一首则是最为人熟知的《祝我生日快乐》。最近刚刚出新专辑的温岚自己创作了6首歌,希望大家可以更多关注她在文字创作上的才华。对于外界不断将她拿来与蔡依林(听歌,blog)做比较,温岚表示其实私底下是很欣赏她的,也不介意顶着“周杰伦小师妹”的帽子,称自己对周杰伦有特殊的感情。能够来型秀做评委,她感到很开心,对新搭档袁野也是赞赏有加。

  现场秀“电臀”袁野害羞

  擅长热舞的温岚一直以来都在舞台上以动感形象示人。当晚,她演唱了新专辑的两首新歌,动感热辣,大秀“电臀”。温岚当晚和型秀四强演员之一的袁野有合作,谈起自己喜欢的型秀演员,温岚毫不犹豫地说出袁野的名字,对自己的这位新搭档丝毫不吝啬赞美之词:“袁野有很好的声音,一开口就让我觉得很好,而且台风很稳健。”只是,这个看上去粗粗壮壮的男生在温岚的眼里却很“害羞”。“对唱的时候,他都不敢看我,觉得很尴尬,最后我们只好商量好对看的方向,免得有眼神交错、很不好意思”,温岚笑着说。

  对周杰伦有特殊感情

  在这张最新专辑《热浪》中,有6首歌来自温岚的个人创作。温岚说,大众对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动感的舞蹈上,而她希望用文字去表达自己的心情,“让大家看到我在文字创作上的才华。”

  温岚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被贴上“周杰伦小师妹”的标签。被问及这是否会成为她无法跳出的阴影时,温岚表示并不介意这个“帽子”,更不会成为心理阴影,“我不会刻意地去洗刷这些印记,其实,我觉得杰伦在我的音乐事业中会一直存在。因为大家是从我和他合作的那首《屋顶》才开始认识我的,因此我对杰伦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这种特殊的感情会一直延续下去。”

  不在意和蔡依林做比较

  从出道以来,温岚一直走热辣的舞曲路线,和小天后蔡依林的歌路有些相似,所以总免不了被外界拿来做比较。温岚对此并不在意,“我们的肢体语言风格其实是很不同的,我很欣赏她,她很认真很努力,在跳舞方面也很出色。对歌坛来讲,能有其他和自己一样喜欢跳舞的歌手、有更多的舞蹈展现给大家,是很好的事情,这对歌迷来讲也是一种福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