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加盟央视秋晚 奥运冠军合唱《怒放的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RAIN加盟央视秋晚奥运冠军合唱《怒放的生命》
rain

  信报讯(记者大鸣) 昨天,央视秋晚通气会在京举办,第一次全面介绍了今年中秋晚会的细节。据介绍,今年秋晚除了仍有大批明星加盟外,还将“亲水性”做到极致,所有舞台及观众席全部在水上搭建,甚至包括十几艘小船的流动舞台。而林夕(听歌)和方文山(blog)两大词人都专门为秋晚创作了作品。

  即将举办的央视秋晚昨天全盘公布了活动细节。据悉,今年秋晚将于9月25日在承德

避暑山庄举办,同时在西安大唐
芙蓉
园设立分会场,因此今年的秋晚被命名为“山庄月·中华情”2007央视秋晚。在承德的主会场继续延续秋晚“亲水性”的特点,舞台由四片漂浮在水中的巨大荷叶组成,全部搭建在水上,有一个分舞台甚至浸在水里。更绝的是,晚会的观众席也首次设置在水里,还有三四艘画舫和10多只小船在水面上来回穿梭,观众则坐在船上欣赏演出。此外,节目组还将在舞台后方水面上制作出一片海市蜃楼的景色,在承德的楼阁景观中体现江南风情。

  昨天,晚会的总导演郭霁红(blog)介绍了演出的演员阵容,陶喆(听歌)张震岳(听歌,blog)陈坤(听歌)林俊杰(听歌,blog)陈思思(blog)胡彦斌(听歌,blog)汪峰(听歌,blog)等演员将出席本届秋晚,而范冰冰(听歌,blog)屠洪刚(听歌)等也将在西安的分会场登台。之前传出消息称韩国艺人RAIN也确定加盟,同时参加演出的还有韩国的张娜拉(听歌,blog)。晚会节目也有许多创新,开场曲《在水一方》特别邀请方文山重新填词,根据美国电影《时光倒流70年》的主题音乐创作的歌曲《似曾相识》也邀请著名词人林夕填词。郭霁红说:“晚会中有30%的作品都是为秋晚全新创作的。”

  前不久,央视秋晚还透露了希望邀请百位奥运冠军参加节目但遇阻的情况,因为种种原因,剧组在一周时间里只谈定了3位冠军。昨天,郭霁红说:“经过努力,目前定下来的奥运冠军已达十几位,包括马艳红、李对红、顾俊、钱红等,他们将集体合唱汪峰的歌曲《怒放的生命》。”

  据悉,9月25日晚,央视将在1套、4套、9套同时直播本届秋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