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清后宫》摘得收视桂冠 编剧于正新作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51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摘得收视桂冠编剧于正新作受期待

于正

  新浪娱乐讯 四十集电视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在江西、安徽、河南、四川等卫视热播后,受到观众的一直好评,现已成为今年内地反响最为强烈的古装清宫戏,轻松夺得今年上半年古装电视剧平均收视率最高桂冠。

  该片的编剧于正(blog)先生近年来创作了多部炙手可热的影视作品,成为圈内赫赫有名的著名编剧。于正先生出身于上海戏剧学院,不到20岁就签约香港TVB担任编剧,不久即师从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是国内唯一一个跟香港三大导演李惠民,赖水清,梁凯程全部合作过的编剧。目前他的两部新作——年代女性大戏《最后的格格》以及《胭脂雪》均已拍摄完毕,在看片会上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和好评,不日就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