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女将》启用全球最牛航拍飞机月中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于敏从影以来,第一次在《网球女将》中实现了航拍心愿。记者昨天从出品方奥映传媒公司获悉,该片最重头的航拍戏份将在本月于中国网球公开赛主赛场实现。为此,剧组将启用全世界唯一一架专业航拍机。

  设备———最先进

  日前,三名遥控航拍飞机技术专家由美国再次来华,与于敏详尽商讨该片的航拍计划。专家之一的庄先生,谈起此次用于该片拍摄的航拍飞机两眼放光:“这是一款目前世界上用于空中拍摄最先进的遥控飞机,所有当今世界上用于拍摄的最先进的高科技设备都装备在这架飞机上,它同时也是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唯一的一架用于拍摄的专用航拍机。我们业界同行都很宠爱它,约定俗成叫它‘飞行家’,它还曾经拿过奥斯卡最佳技术奖。”

  效果———最震撼

  据称,“飞行家”在空中工作的时候,灵活性非常大,移动方便,解决了原先固定在空中拍摄难度大且机器噪音大的难题,也解决了通常直升机不能最近地面拍摄的制约,另外还可边在空中拍摄,边同期向地面高质量传输拍摄信号,其性能极具稳固性。

  租用———要排队

  这架航拍飞机,还是制片人成辛和导演于敏去年3月专程赴美排队预定租用的。为何要排队预定?原来全球用于影视拍摄的“飞行家”仅此一架,青睐它并有能力使用它的全是最顶级的国际巨制影片,租用它得提前很久排队预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