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拒绝出演《风月》裸露戏份 剧组欲寻裸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40  上海青年报
胡可拒绝出演《风月》裸露戏份剧组欲寻裸替

胡可

  因为裸露尺度过大导致胡可(blog)可能拒演《风月》一事昨天有了最新进展,剧组为了不影响拍摄进程,考虑用替身代替胡可上阵。而记者日前也特地前往车墩影视基地采访了胡可本人,她坦言自己可能太保守了,标准比广电总局的审查制度还要严格。

  由胡可和黄觉(blog)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风月》开拍已经一个多月,日前却因为胡可对剧本中要求背部全裸的戏分无法接受并提出辞演,而导致剧组的拍摄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双方继续僵持下去可能会给制片方带来不小的经济损失。记者前天在车墩专访胡可时,她的态度非常坚定:“我之前也拍过一些比较性感的照片,但裸露尺度绝对不能超过《男人装(blog)》的限度。”记者发现,在她提到的该杂志照片中,胡可只穿了内衣,裸露程度也不小。胡可解释称:“制片方拍戏肯定会在总局审查的范围内,但我自己的底线可能更保守一些,这次在《风月》中穿肚兜已经是我有史以来最暴露的镜头了。”所以,虽然对“甄妤”这个角色非常喜欢,胡可也绝对不能超越裸露底线。

  面对她的坚持,制片人顾耀东昨天透露,为了不让剧组有更大的损失,他们可能会做出让步,考虑用替身演员代替胡可出镜,完成这个背部全裸的镜头。顾先生说:“胡可是个非常出色的演员,不希望因为一个镜头就失去她,也不可能为此浪费了这一个多月拍摄的成果,这对投资者来说是得不偿失的做法。”因此,剧组也曾想过万不得已的话只能改剧本,但真改了可能会影响整部剧的氛围,所以,目前最理想的方法就是替身,“反正替身在影视剧中也不是什么稀奇事,章子怡不是也有‘裸替’。”作者: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