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勋变“经常混” 陈紫函戏里遭“报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07  新浪娱乐
金正勋变“经常混”陈紫函戏里遭“报复”(图)

陈紫函与金正勋

金正勋变“经常混”陈紫函戏里遭“报复”(图)

对戏

  新浪娱乐讯 青春浪漫喜剧《恋爱兵法》还没开拍时就已经名气大震,从一开始的选角风波就已经炒得沸沸扬扬——从孙俪徐若瑄,从张铎袁文康,随后陈紫函金正勋吴孟达的陆续加盟,制作班底也打出了《巴黎恋人》的编剧、《明朗少女成功记》的导演这些“明星牌”,可谓是大腕云集。因主演《宫》的“律王子”而人气大增的韩国偶像金正勋在候场时,总是一个人静静地看韩国漫画,还真有点忧郁王子的气质,可陈紫涵却说“不要被他的外表骗了!”原来二人在台下是出了名的欢喜冤家。

  陈紫函给金正勋取名“经常混”

  如果你在剧场听到有中方的工作人员或演员在大喊“经常混”,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哪个场工的外号,这喊得可是金正勋!给金正勋起这个名字的不是别人,正是戏里被金正勋使出三十六计狂追的陈紫涵。“因为金正勋名字的韩语发音很像我们中文的‘经常混’嘛。”别看陈紫涵一脸坏笑,二人可是就此结下了“梁子”。后来金正勋总算搞清楚了这个发音在中文里的含义,所以每次有人这样叫他时,他总是大声用中文喊“我叫金——正——勋!”

  淘气金正勋“报复”陈紫函

  在片场待久了的金正勋也学会了用中文打击报复陈紫涵,他会站在陈紫涵面前“深情”地说出刚学的京骂,或者在候场时就对陈紫函剧中造型评点一番,尽职的翻译很认真地告诉陈紫函“金正勋说你头发像牛舔的”。反应过来的陈紫函正想“发飚”,这时才发现金正勋已不在视线之外,早早的躲开了;

  在台下“报完仇”的金正勋在戏里也不忘顺便“欺负”一下陈紫涵。有一出戏是拍陈紫涵在和另一位演员说话,要求金正勋走过来拍一拍陈紫涵的肩膀,温柔地说“我们走吧”。本来是很温情的戏,借着机位只是拍摄脸部特写,金正勋却走过来狠狠地拍上一下。而在拍金正勋揽着陈紫涵的腰款款进场时,金正勋的手却却趁机捏陈紫涵腰上的肉,借着拍戏陈紫函得扮淑女不笑场,不能“反抗”而一直恶整她,尽显淘气本质。戏里戏处这一对欢喜冤家,也让片场增添了几分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