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一菲新剧诠释别样美丽 变身心狠手辣千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27  新浪娱乐
唐一菲新剧诠释别样美丽变身心狠手辣千代(图)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春(听歌)董洁唐一菲(blog)主演的《精武陈真》(blog),近日正在横店紧张忙碌地拍摄中,在不久前结束了香港某千万投资电影拍摄工作的唐一菲,也在回到内地后即刻赶往横店,投入了《精武陈真》的拍摄中,在该片里,唐一菲饰演了反派第一女头目、日本特务机构中的幕后最高领导——外表清纯美丽、内在心狠手辣的“千代”。

  这个被很多人称之为“女魔头”的女特务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但在在面对心爱的人时,却是一个为情为爱执著到能够勇敢付出一切的女人,拥有一切小女人的温柔和妩媚。

  据悉,为了选到无论从外表长相、还是内在气质都符合剧本要求的“千代”,《精武陈真》剧组曾一度苦苦寻觅,直到唐一菲的出现,剧组才确定人选。唐一菲在分析这个角色时,并没有把“千代”简单地定义为一个坏人,而是认为她是一个具有双重性格的女人,她的身上散发着独特的气质,这一点也是自己决心接拍这部戏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文: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