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讼师纪晓岚》热拍 黄维德过足“律师”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10  新浪娱乐
《少年讼师纪晓岚》热拍黄维德过足“律师”瘾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少年讼师纪晓岚》正在北京郊区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台湾演员黄维德(听歌,blog)伊能静(听歌,blog)王刚(blog)领衔主演。其中黄维德饰演讼师纪晓岚。

  与上一部武侠戏不同,黄维德此次在剧中演绎的是正义睿智的讼师,嘴皮子功夫是关键。在大陆经过一年多的戏剧拍摄,黄维德的普通话已经十分标准,面对有理有据的大段对白,也是轻车熟路,这让导演省去为他后期配音的环节。

  黄维德表示自己一直很想演律师,体验在法庭上唇枪舌战的过程,这次虽然是古装戏,但是也让他过足的“古代律师”的戏瘾,导演也表示,黄维德进入状态非常快,拍摄过程非常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