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琢言力挺张纪中版《西游记》 想演玉兔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21  新浪娱乐
何琢言力挺张纪中版《西游记》想演玉兔精(图)

何琢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导演张纪中(blog)将重拍《西游记》一事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尽管业界对此次的颠覆性拍摄并不看好,但是“双儿”何琢言(blog)却表示,自己将支持恩师张纪中的选择,并将与公司协调档期,力争出演玉兔精这一角色。

  报答张纪中悉心栽培,何琢言力挺新版《西游记》

  由于是雅虎搜星张纪中组的冠军,因此何琢言自从出道以来便得到了伯乐张纪中的一路扶持,星运更是扶摇而上。在张纪中的牵线下签约华谊兄弟后,又接连主演了张纪中的两部大戏《鹿鼎记》《大唐游侠传》。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从默默无闻的新人演变成了张纪中大戏的女一号。

  对此,何琢言表示,非常感谢张纪中老师两年来对她的帮助。她特别透露道,在拍摄《大唐游侠传》时,张纪中就曾特地对她的文戏提出要求,并表示,女孩子光漂亮能打不管用。令其受益匪浅。

  而对于眼下褒贬不一的新版《西游记》,何琢言也表达了她对恩师张纪中的支持与信任。她说,既然新就要有新的特色和意义,如果只是抄袭与重复,倒不如不拍,因为抄的永远没有原创的好。

  苦练武(舞)功,何琢言瞄准“玉兔精”

  虽然离《西游记》正式开拍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何琢言并没有因此荒废掉平日里形体课的训练。除了把因为拍《大唐游侠传》而锻炼出的一身武功继续保持下去,正在杭州继续学业的她也加强了舞蹈课和形体的锻炼。

  对于自己有可能在《西游记》中担纲的角色,何琢言表示更青睐玉兔精。她说,老版的《西游记》里,人们只看到玉兔精很漂亮,能歌善舞。但谁也不知道玉兔精为什么离开月宫,她来到人间到底快不快乐。何琢言希望,她演绎的新版玉兔精不但能歌善舞,漂亮聪敏。更是一个有丰富的人物内心冲动的有血有肉的银幕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