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泉挑梁《数风流人物》 央视隆重开播观众买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斥资千万打造的红色反特力作《数风流人物》在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续写主旋律反特剧《江山》《如此多娇》的辉煌篇章。任泉(blog)出演儒雅睿智的五十年代公安,与实力派演员江珊(听歌)共同谱写了一段真挚感人的红色恋情。对喜欢任泉的观众来说,睿智沉稳的公安汪卫明这个形象让大家很期待。

  《数风流人物》能成为任泉实力转型至关重要的一步,离不开导演毛卫宁的力挺与指导。从当初力排众议敲定任泉出演男一号,到杀青后对任泉演技进步的高度肯定,毛卫宁导演给予了任泉最大的信心与支持。同时毛导还预言,任泉将会凭借《数风流人物》中的出色演出,获得观众的认可,进而将戏路拓的更宽。

  接拍《数风流人物》,任泉坦言压力不小,这对他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任泉饰演的汪卫明是个时代厚重感很强的人物,不管从社会大背景下还是从人物心理来说,把握这个角色都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在角色的塑造过程中,专业的任泉不仅准确的诠释了50年代公安的气质风范,也使自己在演技方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目前,任泉的另一部历史大戏《大清徽商》同期登陆央视一套,同一时间获两部央视大戏的青睐,现在任泉的心情可以说是又激动又紧张,他告诉记者:“我为这两部剧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也收获了很多演技上的历练,现在将评定权交给观众,等待大家检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