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林俊杰李玖哲出演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00  新浪娱乐

  《原来我不帅》开机 实力歌手挑战演技

  歌手林俊杰(听歌,blog)李玖哲(听歌)这两位好友日前成为了轻松喜剧《原来我不帅》的男主角,两人虽然在音乐上都有一番成就,不过此番从音乐转战到戏剧上首次担任男主角两人还是有些紧张。

  面对这部全新的电视剧两位歌手可是异常认真,林俊杰已经开始参考自己的偶像周星驰所演过的电影,而来自韩国的李玖哲更是再努力学习中文。

  说到普通话其实李玖哲不用太过担心,因为他的好友林俊杰已经在计划如何帮他提高普通话水平,他自告奋勇要给李玖哲当普通话老师。

  此次林俊杰可是轻而易举的就打败了众多演员成为了电视剧的男一号,因为这个角色的挑选标准几乎就是按照林俊杰来制定的。因为男主角的要求就是要眼睛小,谁小就要谁。

  轻喜剧《原来我不帅》讲述了男主角林俊杰从小到大都被周围邻居称为是帅哥,所以一直自以为貌比潘安,直到上了大学被同学李玖哲恶整之后,才惊觉原来自己的长相只是普普通通,深受打击的林俊杰随后开始一段笑料百出的校园生活,小眼睛的林俊杰究竟会给大家演绎怎样的笑料真是让人非常期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众明星聚上海参加晚宴 刘嘉玲(听歌)关之琳(听歌)话题最多

  近日在某品牌的十五周年时尚晚宴上,刘嘉玲关之琳胡兵(听歌,blog)曾志伟(听歌)等十几位明星出席,可谓阵容相当的闪耀,不过这其中最引起记者们关注的还要属刘嘉玲和关之琳,她们当属当天的话题女王。

  在一场时尚晚宴中,曾志伟、刘嘉玲、关之琳、胡兵、毛宁(听歌,blog)、王敏德、好男儿(blog)张晓晨(听歌,blog)等十几位明星来到会场中,与媒体进行了一番见面.除了围绕着他们的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外,两位女嘉宾刘嘉玲和关之琳成了大家话题的中心.关之琳因为前一段传出有新恋情,并且接受了对方的定情信物的红绳而受到大家的关注。关之琳赶紧辟谣,自己根本没有新恋情,纯属捏造。

  而刘嘉玲前不久接受某杂志访问时,透露会随时结婚的消息也让大家非常惊奇,她本人到底有没有这样的打算呢?她的回答是结婚要看情绪,不过最近没有这个计划。

  除了结婚一事外,男友梁朝伟(听歌)的电影《色,戒》最近在威尼斯大获成功,刘嘉玲对他的表演有何评价呢,在戏中有不少的激情戏份,作为女友她是否会吃醋呢?刘嘉玲则公开表扬了男友的演技,说自己一定不会为艺术吃醋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金婚》讲述五十年婚姻历程 张国立蒋雯丽15年后再携手

  目前正在北京、大连、南京等地热播的50集电视连续剧《金婚》也将于近日在上海播出,昨天下午,该剧的两位主演张国立和蒋雯丽也特别赶来发布会,跟大家分享起了拍摄心得。

  《金婚》讲述了一对平凡的夫妻50年坎坷的婚姻路。从上世纪五十年代一直讲述到改革开放后下海潮、出国潮,非典,两次申奥。让人在看的同时也静下心来回忆过去的日子,和那些日子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同时该剧也是张国立和蒋雯丽相隔15年后的再度“牵手”合作,老朋友之间的合作自然也迸发出不小的火花。

  15年的时间也让两位主演的表演功力日趋成熟,虽然该剧时间跨度长,演员必须从二十多岁演到七十多岁,这对于已经都不再年轻的张国立和蒋雯丽是很大的挑战,不过他们仍将人物的感觉演绎得十分准确到位。张国立更是笑称自己是个“纯技术”的演员,人物角色全靠自己把握。

  这部《金婚》开创了情感剧编年体的先河。年代跨度为50年,从上世纪的1956年直到本世纪2006年,每一集为一年。这也让观众朋友们可以随着剧情回到过去的岁月,让从前的事,从前的人再次温暖我们的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