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李倩蓉中秋登陆央视 取代侯佩岑任司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02  新闻午报
美女李倩蓉中秋登陆央视取代侯佩岑任司仪(图)

李倩蓉

  中秋将至,央视2007“山庄月·中秋晚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落实。记者昨天从秋晚总导演郭霁红(blog)处获悉,我国台湾地区美女主播李倩蓉将取代侯佩岑成为今年央视秋晚女主持,而易中天(blog)刘翔、姚明等之前的热门人物,目前因仍无档期,可能缺席秋晚舞台。但令人欣慰的是,已经有十多位奥运冠军确定登上秋晚舞台并献上一曲联唱。

  为创新意更换美女

  去年秋晚,我国台湾地区美女主播侯佩岑担当主持,今年秋晚延续美女主持的风格。据郭霁红透露,今年秋晚主持人,除了央视四套的鲁健、九套的季小军(blog)和香港地区的曹众是“旧部”外,其他都是新人马,主要是添加了主办地河北、承德两电视台的主持人,而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梦桐则担纲西安分会场的主持,台湾地区主持人则由李倩蓉取代了去年的侯佩岑。据了解,李倩蓉是台湾地区有名的美女主播,以抢眼的外形和口齿清晰著称。

  对于为何此番没有继续邀请侯佩岑,郭导首先明确否认是对侯佩岑的主持风格不满,她表示,起用新人是为了节目有新意。“侯佩岑去年主持得很不错,但我们总也要不断推出一些新的内容不是吗?”

  易中天秋晚难现身

  对于之前盛传的易中天将出席秋晚的说法,郭霁红遗憾地表示,易中天上秋晚的可能性不大。“我们去年就邀请了易中天先生,今年也非常诚挚地向他再次发出了邀请,但他目前给的回复是‘身不由己’。要看他的档期,现在看来时间比较紧,能不能上够呛。”

  或许易中天的缺席会让“乙醚”们略有失望,但郭导透露,今年秋晚还有很多其他节目,而且亮点很多。“我们主会场的舞台就在水上。而在西安分会场,我们也安排了很多体现大唐气势的节目。比如屠洪刚(听歌)会出现在西安会场,为配合他的演唱,我们会推出水鼓,即在水面击鼓,化水为声。”

  奥运冠军合唱一曲

  另外,据郭导透露,秋晚剧组也向刘翔、姚明发出了邀请,由于两人的档期不合适,他们可能无法登上秋晚的舞台。郭导随后又透露了一个好消息:目前已经有超过十位奥运冠军确定参加今年秋晚。“现在已定的有奥运跳水冠军桑雪(听歌,blog)、曾世界排名第一的羽毛球冠军顾俊,还有前奥运会体操冠军马艳红等。”郭导透露,这些奥运冠军将会合唱一首《怒放的生命》。

  或许是猜到了人们对刘翔、姚明的缺席或多或少会有遗憾,郭导表示:“我们不能老是只将注意力集中在那么几个人的身上,我们的奥运强国不是来自几个人的成功,而是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得来的,我们也要关注每一位曾为中国赢得荣誉的奥运健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