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一听亲热戏就上火 上海宣传《金婚》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09  上海青年报
张国立一听亲热戏就上火上海宣传《金婚》翻脸

张国立

  本报讯 林艳雯 张国立的脾气似乎越来越“火爆”了。继3个月前在上海对记者说出“我真的想揍你”之后,昨天来沪为电视剧《金婚》做宣传时,他面对记者再度发火。

  电视剧《金婚》之前在北京、南京和大连等地都创下了高收视,这部50集的电视剧将于今晚在电视剧频道开播。张国立和蒋雯丽扮演一对白头偕老、直至50年“金婚”的夫妻。被问到婚姻“保鲜”秘诀时,前阵子刚被传离婚的蒋雯丽谦虚地说:“我也在学习,金婚是个美好的理想吧。”张国立倒是毫不避讳地向大家透露了自己的“六字保鲜法”:“保鲜没有具体措施,只要记住相互理解、关爱、扶持,就足够了。”

  早在该剧拍摄时,就盛传因为张国立和蒋雯丽有不少亲热戏,两人的另一半邓婕(blog)顾长卫为此不约而同地去探班监督。昨天一名记者针对“床戏”问题追问张国立,同时问为何

韩剧中没有这些亲热镜头,却同样能反映问题。提到“床”和“韩剧”,张国立突然就发火,翻脸指责该记者太不厚道:“我们没有演大量的床戏,何况你看到的韩剧都是我们经过剪辑的。你可以喜欢韩剧,但干吗老拿韩剧来跟我比?”张国立一通发泄之后,起身示意记者采访到此结束。事后张国立对记者表示,并非自己脾气越来越暴躁,而是被假新闻惹恼了,不希望被无聊的人乱问乱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