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峥嵘做客《家庭演播室》 欢声笑语场面温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14  新浪娱乐
温峥嵘做客《家庭演播室》欢声笑语场面温馨

温峥嵘

  新浪娱乐讯 继朗朗一家做客《家庭演播室》之后,著名青年演员温峥嵘(blog)近日也偕同父母来到上海参加栏目的录制。

  温峥嵘老家贵州,父母亲都是普通工人。虽然出生在普通家庭,温峥嵘从小在父母那里得到的爱却一点也不比人少,为了生一个健康美丽的宝宝,温峥嵘的母亲在怀孕期间专门找了一些漂亮宝宝的图片观看,小峥嵘出生以后,家里又尽其所能,为温峥嵘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身高一米七零的温峥嵘在现场说:“我有多高,爸爸妈妈为我花的钱就有多多,”话虽平实,却透露出其父母对她的珍爱以及温峥嵘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演播现场,温峥嵘的父母还合唱了一首歌曲,让大家惊讶的是,两位老人家居然是用两个声部演绎了一首歌,由此可见温峥嵘的艺术天分之来源。

  温峥嵘的父母在现场讲了很多温峥嵘小时候的趣事,惹得现场笑声不断,温峥嵘表示能和父母一起参加这个节目是一件非常开心并有意义的事情。她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来报答自己的父母以及喜爱她的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