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颖当“太极侠女” 功夫高深以一当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07  新浪娱乐
李颖当“太极侠女”功夫高深以一当十(附图)

李颖

李颖当“太极侠女”功夫高深以一当十(附图)

李颖

  新浪娱乐讯 30集大型历史传奇剧《广府太极传奇》正在中国太极拳之乡——河北永年县广府镇热拍。知名女星李颖在剧中出演太极拳一代宗师杨天成(罗家英(blog)饰)的夫人,身负绝世武功。她在剧中的女儿就是黄圣依扮演的玉英。李颖扮演的吴氏不但武功高强,而且思想开明,支持女儿开办女拳馆,把武术发扬光大。

  在剧中李颖扮演的吴氏多次出现精彩的武打场面,常有徒手应对多人围攻的场面,把对手打的人仰马翻,虽然是拍戏,为了拍摄效果难免有不少“弄虚作假”的成分,但李颖还是觉得很过瘾。塑造了很多现代戏深入人心的角色后,能够出演这样一位武功高强的漂亮妈妈,李颖有不少新鲜感受。“拍武打戏肯定比现代戏要辛苦很多,有不少动作戏,自己要刻苦练习,如果吊威亚,还有一定的危险性。不过拍出来效果一定很棒,相信很多观众小时候都有当侠客侠女的梦想,我现在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了。演戏就是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就好象有很多次生命,穿越很多次时空。”

  据了解,李颖十月份将完成该剧的拍摄,继续接拍现代题材电视剧。(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