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情与爱情的交错 刘之冰演绎《家有爹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57  新浪娱乐
亲情与爱情的交错刘之冰演绎《家有爹娘》(图)

《家有爹娘》刘之冰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潮起潮落》 的“好儿子”到《守望幸福》里的“好丈夫” 再到《不能没有你》里面的“好爸爸” 刘之冰在荧屏上不断的上演着各式“新好男人”的形象,在最近北京二套热播电视连续剧《家有爹娘》里他所饰演的“好兄长”王建新,更是将“新好男人”的形象塑造的更加丰满。

  在荧屏上刘之冰所塑造了各式军人形象,深得观众得喜爱。但近些年来他一改往日风格,连续接拍了多部以情感为主线的电视作品,此次在《家有爹娘》中刘之冰用他朴实无华的演技,真实再现了人到中年所面临的爱情、亲情等生活情感问题,同时也展现了老百姓多姿多彩的生活画卷。现在的刘之冰对都市情感剧可谓是情有独钟,他说过:有人的地方就有情感,情感是人类不变得话题,所以情感剧则有着本身独特的优势,能让观众看后产生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