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瞄准明星老板 《大清徽商》任泉念起生意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8:10  新浪娱乐
央视瞄准明星老板《大清徽商》任泉念起生意经

《大清徽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任泉江珊主演的《数风流人物》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之后,近日,任泉和金素妍主演的另一部历史大戏《大清徽商》又抢滩星夜剧场,该剧由中央电视台、安徽电视台联合摄制,新颖的题材加上精良的制作,让很多观众深夜感动不已。任泉光头首次以造型亮相荧屏,演绎一位清代盐商的传奇经历,实实在在的念起了生意经。

  《大清徽商》是一部反映徽商及涉及中国封建社会商业经济历史的电视剧,徽商是明清中国的第一大商班,他们在商业经济舞台称雄了400年。任泉为这部戏推掉了很多,花费4个月的时间、走遍大半个中国才完成拍摄,这样费时费力的做法在演员中实属不多见,而能让任泉如此心甘情愿扎根剧组也正是《大清徽商》出色的剧本和精良的制作吸引了他。

  《大清徽商》是任泉褪去偶像外衣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当初被剧本打动决意出演,甚至不惜光头造型亮相。拍过《少年包青天》、《小李飞刀》、《八大豪侠》多部古装偶像剧的任泉,第一次出演历史正剧,清朝儒商便毫不掩饰自己对角色的偏爱,他坦率地说:“剧本才读了个开头,我心里就想,这个戏一定要上,实在太精彩了。这么多年,我拍的商业戏太多,很多人想到我,极其自然地就说是偶像派。当然,也不是说商业片就代表不好,我只是觉得自己应该转变了,《大清徽商》就是个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