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秋晚会西安会场彩排 范冰冰屠洪刚等明星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0:5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秦菁)昨天,中秋晚会西安大唐芙蓉园会场正式进入彩排阶段。记者从秋晚节目组获悉,该会场将邀请范冰冰、屠洪刚等明星到场献艺。

  记者了解到,此次中秋晚会西安大唐芙蓉园会场采用的现场的焰火、灯光、声效、激光特技等演出辅助手段都很先进。郭霁红总导演介绍说,大唐芙蓉园精美的亭台楼阁所展现出来的雍容大唐盛世景象与当代精神气质非常吻合。近段时间,由范冰冰本人演绎的“杨贵妃”在荧屏上与观众见面,秋晚节目组透露,由于此次大唐芙蓉园秋晚会场以表现盛唐文化为主旨,无论是演出舞台背景,还是整体演出风格都打上了浓烈的盛唐风格,而且演出服装都找来业内资深的唐代服饰设计大师专门设计,因此“杨贵妃”范冰冰就作为重要演出嘉宾,也将参加此次秋晚该会场的演出。范冰冰要演唱的歌曲已确定为《飞鸟》。此外,屠洪刚将在直播现场与水鼓、团扇、丹青、太极一起共舞,演绎一场《藏龙卧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