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晓东“打伤”张卫健 新《黄飞鸿》上演无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1:58  新浪娱乐
郑晓东“打伤”张卫健新《黄飞鸿》上演无间道

“晶弟子”郑晓东

  新浪娱乐讯 王晶的年度大戏《黄飞鸿》历时三个月拍摄,最近接近尾声。这是继《A计划》后王晶翻拍的又一部经典电影。与《A计划》不同的是,该剧在后半部分未曾沿袭电影的故事版本,而是推陈出新的加入了“无间道”的元素,让“梁宽”打伤“黄飞鸿”后,扎扎实实做了一次卧底。

  王晶现在已成为国内影视剧高产且高销的导演,据悉,三个月前拍摄完成的《A计划》已经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而且收视率创新高,特别是在南部地区,一直位居首位。记者了解到,取得如此好的收视的原因除了王晶的个人品牌效应外,传统武侠剧的戏剧色彩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无独有偶,在这部新的翻拍作品《黄飞鸿》中,除了沿袭了香港经典版本中那些武侠的道义外,还融入了一些夸张的喜剧色彩。除此之外,新版《黄飞鸿》中还有一个大改动,王晶导演让黄飞鸿(张卫健饰)和他的大弟子“梁宽(郑晓东饰)”上演了一场“无间道”。梁宽在洋装打伤黄飞鸿后,“叛变”打入敌人的组织……,这样的修改为两位主角增加了表演的空间。

  面对这样的高产高销,记者问及王导与新人合作是否会影响电视剧的卖价时,王晶一脸的轻松和得意,他欣慰的告诉记者说,张卫健大家都很熟悉,是个演技派的老面孔,绝对有市场号召力,而郑晓东尽管是一个新人,但是他的演技一点也不像新人,表演收放自如,特别是他悟性高且勤奋好学。表现好我才敢连用他两次啊!何况这是我们从《八大豪侠》开始的第三次合作了,看来王导此次誓要将“铁三角”进行到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