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星》武当赛区落幕 选手韩莉秀喷火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深圳卫视2007《功夫之星》前晚结束武当赛区决赛,18位选手在武当山逍遥谷展开角逐,最终韩莉、孟飞、房博、赵常州、清风子、熊淼六位选手胜出,晋级全国总决赛。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美女选手韩莉是全场的亮点,除了表演让人眼花缭乱的水袖功,韩莉的绝活“喷火”表演更惊倒全场。

  前晚的评委阵容非常强大,1983年版《新方世玉》中苗翠花的扮演者陈永霞,李连杰的师傅、武术明星吴京的父亲吴彬,两位评委给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吴彬现场练了一套拳法,专业的动作让房博和刘子威两名选手佩服得五体投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