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举行开机发布会 侯勇吃不准新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32  京华时报
《高地》举行开机发布会侯勇吃不准新角色(图)
侯勇不时和主创研讨角色。 本报记者 王铮 摄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32集军旅题材电视剧《高地》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曾多次扮演军人的侯勇此次却对出演主角兰泽光有些信心不足,他称该角色很难用一句话来定位,不知道表演该从哪下手。

  《高地》是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继《历史的天空》后的又一军旅力作。描写了两个关系密切的战友因“双榆树战斗”而决裂,一生都在谁应该登上高地立头等功这个问题上争论不休。剧情悬念迭生、扑朔迷离。

  曾多次扮演军人的侯勇对饰演主角兰泽光忐忑不安。他说原著写得非常好,观众期望值越高他越恐慌,只能用平常心去面对3个月的拍摄工作。“这个角色很难用一句话定位,最突出的特点是执着。我看剧本3个月还不知道该从哪下手来诠释他,因为兰泽光的感情模式、行为模式都与以往的角色不同,冷漠中透着可爱,这太让我头疼了。”侯勇直率地说。该剧由侯勇、林永健、殷桃主演,金牌制作人贾云担任总制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