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艺人轮流坐镇舞动奇迹 本周陈玉莲将出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29  信息时报

  “舞动奇迹”开播以来,TVB派出了多位香港艺人“换岗”评委和主持。记者昨日从导演组得知,本周将由“小龙女”陈玉莲担当评委,同时张可颐也将搭档何炅,一起主持舞动奇迹。

  按照“舞动奇迹”的评委设置,杨扬和周志坤是长期坐镇的专业评委,而另一个名额则是流动的嘉宾评委,此前,曾有米雪、任达华、薛家燕、沈培艺黄健翔担任过评委职务,本周导演组邀请曾在《神雕侠侣》中扮演小龙女的陈玉莲坐镇。而本周另外一个嘉宾评委的人选至今未定,但从网友的意见来看,上周四坐镇点评的著名舞蹈家沈培艺的呼声非常高。

  时报记者 谢奕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