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央视秋晚将与Rain共唱“似曾相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1:25  新浪娱乐
韩雪央视秋晚将与Rain共唱“似曾相识”(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双语晚会将在9月25日中秋当晚与观众见面。海内外演艺明星将齐聚承德主会场和西安分会场,带来精彩演出,数位奥运冠军也将登台同唱。值得一提的是,素有“玉女掌门人”韩雪将携手韩国小天王Rain共唱《似曾相识》。

  这首名为《似曾相识》的歌曲选择了美国电影《时光倒流70年》主题音乐进行再创作,邀请香港林夕先生填词,是首十分具有意境的曲子。将经典曲目进行再创作,这点与晚会内容设计上所提出的“将追求东方古典文化与现代流行文化并行”完美融合。据悉,在这台秋晚中类似于《似曾相识》的创新作品将达到所有演出节目的30%。

  而韩雪与Rain这对新组合也为整场晚会带来了全新亮点,一向以乖巧可人形象示人的韩雪此次“遭遇”风风火火的亚洲舞王共同演绎“时光倒流70年”,势必将上演一场火花十足的“邂逅”。

  另一方面,此次中秋晚会的舞台样式将采用“巨型荷塘”。届时,朱自清笔下的《荷塘月色》的意境将在现实生活中通过光、景、声等各种巧夺天工的多媒体设计得以实现。而韩雪也将化身为荷花仙女惊艳亮相,引爆整场晚会的高潮点。

  除此之外,在当晚的演出节目中,易中天等文化名人将在现场解析中秋文化的深厚内涵,给观众带来民族文化的特殊体验。

  据悉,该台晚会将在9月25日晚于央视一套、四套及九套同时向全球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