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思燕加盟新剧与吴镇宇谈情 头疼医学术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1:30  新浪娱乐
霍思燕加盟新剧与吴镇宇谈情头疼医学术语(图)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由吴镇宇、宣宣、霍思燕(blog)、吕颂贤共同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生命有明天》,目前正在山东青岛紧张拍摄中。剧中讲述了大都市医生去贫困地区支援的故事,以医生之间的情感线穿插出不同病患的感人情节,不仅描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也展现出医生人性的一面与天使的一面,上演了一出内地版的《妙手仁心》。

  剧中吴镇宇饰演的精神科医生“秦火”,是一个冷漠自我,不懂表达的人,与霍思燕饰演的女友“孙丽”相恋三年最终却因性格的不合分开,而与宣宣饰演的实习医生“顾岚”在不断的“冲突”中上演了一出浪漫爱情。

  在剧中霍思燕饰演的医务室主任“孙丽”,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面对男友,都是探讨着医学话题,刚接触到剧本时霍思燕就傻眼了,里面通篇都是医学术语,背医学名词成了霍思燕这几天最头痛的事。但让霍思燕相当开心的事情似乎更多,这部戏不仅在她熟悉的美丽海港城市青岛拍摄,这里她曾拍摄过《罪证》、《像风一样离去》等剧集;又能与帅哥型男吴镇宇、吕颂贤在剧中“谈情”,直言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很期待这次合作能擦出火花。

  在这样一部电视剧里由无线出身的演员就有三位,周围全是说着香港话的演员,霍思燕表示有回到了《我要成名》拍摄现场的感觉。刚到剧组的当天去试妆的霍思燕对自己一身行头是非常的喜欢,第一次饰演医生让她觉得很有新鲜感,急急的寻找相机希望能拍下来做留念,却懊恼的发现随身忘带相机,只好用手机拍照来小小满足一下。

  近年来以医生之间的爱情和情感做为描写对象的电视剧层出不穷,《妙手仁心》的大火、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的受欢迎都佐证了以医生这一类专业人才为背景的故事有着相当大的受众群,霍思燕也对目前正在参演的这部《生命有明天》非常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