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家英黄圣依为李颖庆生 太极一家亲密无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1:47  新浪娱乐
罗家英黄圣依为李颖庆生太极一家亲密无间(图)

罗家英为李颖庆祝生日

罗家英黄圣依为李颖庆生太极一家亲密无间(图)

李颖拍打戏

  知名演员李颖日前在河北邯郸《广府太极传奇》的拍摄现场度过了自己的生日。为了庆祝李颖的生日,经纪人特意带着蛋糕感到现场,黄圣依罗家英(blog)等李颖在剧中的家人陪她一起切蛋糕庆祝生日,就象是“太极一家”的现代生日聚会。在一起相处了20多天,黄圣依很喜欢自己的这个漂亮妈妈,而罗家英对这个心直口快的漂亮妻子也钟爱有嘉,大家感情好的就象真的一家人。

  而在短暂的生日聚会后,李颖又马上投入了武戏的拍摄工作。当天的戏份中她要徒手应对多名歹徒的围攻。李颖也表现出了打女风范,一招一式颇具水准,在气质上也无愧于太极女侠的风范。曾经出演过孙悟空的香港导演曹荣对李颖也是赞不绝口:“演技很好,态度也很专业,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