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林心如再度合作 出演央视大戏《苏东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2:06  长沙晚报
陆毅林心如再度合作出演央视大戏《苏东坡》

林心如和陆毅三度合作。

  本报讯(潘莎莎)在结束了赵宝刚导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拍摄后,陆毅(听歌)又投入到央视大戏《苏东坡》的拍摄中。在剧中,陆毅再度携手林心如(听歌,blog),这是继《男才女貌》(blog)后两人又一次在电视剧中合作。

  据了解,电视剧《苏东坡》以苏东坡被罢官之后到他创作《赤壁赋》之前这段经历为主要内容,在创作上以正史、民间传说以及他的诗文为线索和素材,有一定的“戏说”成分。该剧由王文杰导演,陆毅和林心如分别出演苏东坡和王弗,另外唐国强郑佩佩(blog)也将加盟此剧。

  林心如与陆毅曾合作过《男才女貌》以及一部电影,对于两人的合作,林心如说:“陆毅在剧中会从20岁一直演到60岁,我能够在古装戏中跟陆毅合作一次,也很开心。另外就是我很小的时候就读过苏轼的《江城子》,现在还记得‘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不过我们的拍摄场地就是张艺谋导演的电影《红高粱》里面的主要场景,电影里面有一个很有特色的一个颠轿子表演,我前两天也体验了一回,感觉就像坐着避震器坏掉的吉普车,很有意思。”

陆毅吧】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